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轉世投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轉世投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轉世投胎》 標籤:歡天喜地七仙女作文 歡天喜地八仙女作文 歡天喜地作文 歡天喜地過大年作文

人物介紹: 

  紅兒 

  食神 

  橙兒 

  黑鷹 

  黃兒 

  金吒 

  阿綠 

  魚日 

  青兒 

  柳公子 

  藍兒 

  馬公子 

  紫兒 

  董永 

  王母 

  人間皇帝 

  人間皇后 

  人間父親 

  人間母親 

  當戰勝陰蝕王后,其為公主與自己的情人結下了百年好合。次日,王母把七位公主與七位駙馬找上凌霄寶殿,他們行過禮后。王母說“給位賢婿乃一介凡夫,就算你們結婚也不能永遠在一起,凡人有生老病死,而我們神仙既沒有病,也不會老,更不會死。“那有什莫辦法呢?”眾人異口同聲。“只有轉世投胎,等圓滿之際便可回天庭”王母說。眾人紛紛投胎,在那一剎那,皇宮裡有了七位英俊的小王子,一為貧苦人家得到了七位漂亮的女兒。 

  要想之情況如何,請看下集《七公主與董永》。 

  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飛 反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飛反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轉世投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第二部--《轉世投胎》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