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風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風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電風扇“阿姨”它可是一位“優秀的服務員”。他在我家以經住了十幾年,比我年齡還大呢!

  這颱風扇是落地扇,高0。4米、寬0.5米、厚0.1米。它的“頭”上帶着一個又鐵絲圍成的圓形鐵網,像蜘蛛網一樣,不過它是藍色的。在風扇外表上貼着一個商標上面寫着“蝙蝠”兩個字。

  鐵絲網裡有三片透明帶綠色的風葉片。工作時像三個兄弟一樣,不知疲倦在裡面轉圈跑。還有風扇的“身體”是又綠色的塑料支撐着在他正面有五個按扭。分別是1擋、2擋、3擋、停止、和定時。還有風扇的下面四個角起到了定位的作用。

  它的作用有很多。比如說夏天到了天氣炎熱使人熱的透不過氣十分難受,不過那時只要有一個電風扇的話那就不會熱的出汗了。還有沒次到了晚上。它就會發出強烈的風使人很快就可以安然的進入夢鄉而且不會讓人很快的醒來。

  這個風扇十分的實用。雖然我們只有夏天才用的到電風扇,可是我們還是要謝謝你,因為是你幫我解決了夏天熱的煩惱。我真心的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風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