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想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想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青龍橋車站,有一座塑像,那是詹天佑的塑像。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想對詹天佑說,現在的中國是一個萬象更新的中國,不再是以前那個腐敗無能的清政府。這都是您起的頭,您帶頭建造了京張鐵路,是各行各業的人心大增。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想對您說,現在的科技比以前發達了許多,我想您們那個時候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候車,現在有比火車更發達的交通工具——飛機。火車要行一天的路,飛機兩三個小時就能到,可以說是神速。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想對您說,您是一位好的工程師更是一位好領導,在修理京張鐵路時你是總工程師,可來可以讓工人們自己定點、測繪。塞外的天氣很惡劣,您不管天氣多麼惡劣,您都堅持在野外工作。這樣工作是您那頭上多了幾根銀絲。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先對您說,現在那些曾經藐視我們國家的帝國主義的人不敢再像以前那樣侵略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想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青龍橋的塑像前,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