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站在詹天佑的塑像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詹天佑的塑像前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站在詹天佑的塑像面前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說一句:“您太偉大了,您使帝國主義者不再嘲笑我們,您帶領工作人員修築了第一條由中國自己設計施工的鐵路幹線,您當時處在那麼惡劣的條件下,都沒有退縮。您在峭壁懸崖上,並沒有感到恐懼,您為了中國人不再被人欺負,您什麼都不怕。您在修築鐵路時遇到過許多困難,但您並沒有退縮,而是克服了種種困難。 

  看到您的塑像,我想到了在您修築鐵路時,帝國主義者對我們的藐視,嘲笑。他們經常欺負我們,但我們沒有能力回擊他。我們就像是小木偶,任他們擺布。我們受夠了,為了讓悲劇不再重演,我們一定要以您為榜樣,從小立下遠大的志向,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站在詹天佑的塑像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詹天佑的塑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