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其實你還不懂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其實你還不懂我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孩子的心目中,母愛和父愛是最偉大的,我也是,但,他們是否能讀懂我們的心呢? 

  有一天,我問媽媽:“媽媽,你的生日是幾號呀?”媽媽驚訝而又欣慰地說:“我的生日是x月x天。”我聽后,高興笑了,準備在媽媽生日那天送她一個禮物,給她一個驚喜。 

  又是一天,這是臨近媽媽生日的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放下書包,走進廚房,問正在炒菜的媽媽:“媽媽,你的願望是什麼?”媽媽耐心地說道:“我的願望呀,我的願望有很多,比如:你能考到大學,你不惹我生氣……”“停停停……您能不能不老繞着我來說呀!還是說說您自己吧!”我嘟囔着,“哦,我自己?噢!有了!比如:明天希望我有好運氣,想想,噢!對了!我的鱷魚皮包壞了,要買個新的……”“哎呀!不是關於這些!”“那關於哪些呀!是不是老師布置了關於心愿的作文呀?沒有題材來寫,就挖我的心愿是不是?”顯然,媽媽有些生氣了,我只好沮喪地回房間去了,趴在寫字檯上擺弄着筆,媽媽看見了,大聲說道:“坐好來,今天無論如何,給我寫完這篇作文!”我只好順從媽媽,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心裡不是滋味,但我還是將我的零花錢買了一個鱷魚皮包。 

  在媽媽生日那天,我驕傲地把我零花錢買的鱷魚皮包給了媽媽,當時,只記得媽媽的眼裡閃爍着什麼。 

  媽媽,其實你還不懂我的心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其實你還不懂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其實你還不懂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