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葉,紅的刺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紅的刺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本中夾的那片楓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刺眼……

  桌子上攤着一張薄薄的試卷,上面的紅叉叉多的我都數不過來。每次拿起,我都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因為、我怕。

  被爸媽訓時我沒哭,當回自己屋裡時,我忍了很久的眼淚終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其實我很想當一個勇敢的女生,只是原來真正的我那麼脆弱、那麼不堪一擊……

  我的成績並沒爸媽想的那麼好,偶爾考偏了卻被爸媽大罵一頓。還能在班級里立足的全都靠我的努力,並不是天生的聰明。

  每當看到其他同學拿着試卷開心的樣子,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苦澀,只是這些,有誰能夠懂!?我討厭紅色,也討厭那火紅的楓葉,只是我不懂我為什麼還要收藏那片楓葉?明明它刺得我那麼痛,以至麻木……

  明年就要畢業了,學業也明顯比以前更重了,紅色似乎每天都見,依舊那麼刺眼,苦澀。也許,一切只是開始,只是這個開始好艱辛,好辛苦。但我也並不想一下子蹦到最後,那樣、會很孤單,寂寞,我最怕這個。

  書中的那片楓葉很紅,但沒有陽光的照射,它、並不刺眼……

  廣新小學六年級:、小倩

您正在瀏覽: 楓葉,紅的刺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紅的刺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