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球最美的地方》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球最美的地方》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去新聞書店買了一本叫《全國最美的100個地方》的書,上面豐富了我許多知識,然而讓我感觸很深的還是人類對自然環境的急劇破壞。 

  書上介紹了全球多個美麗典雅的景緻,比如有好望角、冰島,阿爾卑斯山、羅馬斗獸場等等等等······其中我最喜歡還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好望角,這裡氣象萬變、景象其妙、聳立於大海,它於青山為鄰,飛鳥為伴,黃昏夕陽把好望角渲染成一個金黃的世界,讓人感覺好像在世外桃源一樣。但是書上對人類破壞環境的行為也是再三敲響了警鐘,千百年來,地球這個資源豐富、土地肥沃土地上發生過許多許多的傳奇,多麼帶有迷人的色彩,然而在如今的自然界里,精靈死傷無數,對生存看得如此清淡.自從人類的出現,便對自然界這個永遠養育生靈的綠色造成一次又一次的疤痕,而且面對生靈而言非常可悲。人類亂砍濫伐,加劇水土流失,引起洪水泛濫,污染河流,滅絕動物。為此這些,天為之哭泣(酸雨、暴風雪)、地為之動搖(泥石流)、水為之沸騰(海嘯、洪災)、火為之燃燒(草原、森林大火)······ 

  讓我們永得共識,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碧水藍天,在生命線前染紅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全球最美的地方》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球最美的地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