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葉.血液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血液2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Vol.2:車禍的後果=失憶+毀容 

  天,微微露出魚肚白。清晨,清新的空氣彌散在空中,透露着陽光的味道。可是...... 

  可是,在秋零市的第三醫院中,0376病房的床上,躺着一個滿身繃帶的女孩——寒楓翎。 

  床上的楓翎不安地扭動着身軀,嘴裡無意識地喃喃着:“炎,不要......對不起......我愛你,不要離開我......炎......” 

  床頭,一個俊俏男孩複雜地看着寒楓翎,想:呵,可憐的女孩,他就值得你這樣?愚昧無知,愛情都是不可信的。 

  這個男孩,並不是楓翎口中的炎,而是她小時候的玩伴——白隱凈。 

  ...... 

  ......  

 “小凈,”可愛的小女孩軟綿綿地叫道,“我們來玩伴家家嘛~~~” 

 “不要。”小男孩冷冷地拒絕。臉上有的,是不屬於小孩的冷靜、深沉。 

 “嘶——嗚、嗚嗚......”小女孩的眼淚毫無預兆地流出眼眶。 

 “不、不要哭。”小男孩手足無措,慌了起來。 

  小女孩轉過身,賊賊地笑了笑,說:“你、你要我不、不要哭的、的話,你、嘶——你就要娶、娶我當新娘。” 

 “這......” 

  怎麼辦?小男孩不知道該怎麼決定,答應她吧,自己沒好處;不答應她吧,她又要哭,怎麼辦? 

  小女孩轉身面對小男孩,剛止住的淚作勢又要流出眼眶。 

  “你、你!”小男孩的腦海中閃過一個想法——緩兵之計!對,先應了這個煩人精,其他的事以後再說,“好吧!” 

  “真的?”小女孩顯得一臉不相信。 

  小男孩鄭重地點點頭:“我發誓,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娶翎做新娘。” 

  “太好了!”小女孩笑得像一朵盛開地百合。 

  小男孩看得怔住了。 

  ...... 

  ...... 

  夜,降臨了,一切都在夜的陪伴下靜了下來,一切都是那麼靜謐,與世無爭,卻似熟睡的嬰兒般可愛。 

  “嗯——”寒楓翎睜開那閉上很久的眼皮,呻吟出聲。 

  她這是在哪?她記得之前她正要為那個大老粗哥哥買生日禮物,可,她怎麼會在這? 

  “你醒了?”一個柔和而又清脆的女音在角落響起。 

  “呀!!”很明顯的,她嚇了一跳,而且,還嚇得不輕。 

  她看向發出聲音的角落。天吶,上帝是不是很偏心啊?怎麼會創造出這麼美的女子!? 

  的確如她所想,這個女子美如天人:明亮的藍眼睛就像愛琴海湛藍湛藍的海水,鼻子高高地挺着,殷紅的薄唇微微張着,顯得十分誘人,柔順的頭髮好似夜空里璀璨的銀河,只用一根墨綠色的絲帶,隨意地綁着披散在背後的銀色長發。 

  她長得好高哦!足足有180cm多吧!而且,她的面孔好熟悉呀,我在哪裡見過她嗎?...... 

  “你是誰?”寒楓翎帶着一連串問題發問了。 

  女子微微一笑:“我是你的學姐,你再‘曼陀羅’高中部上課吧!你在高1(6)班,我在高2(3)班,在你教室的上一層,我叫沐靜水。” 

  哇!寒楓翎覺得她的眼珠都快脫窗了,哪有人連笑、說話都這麼美的?她開始觀察沐靜水,因為她很懷疑沐靜水到底是不是人啊! 

  突然,她感覺肚子傳來一陣疼痛,“呃......好痛......”話音剛落,寒楓翎已經坐在馬桶上好好解決問題了。 

  “呼——好舒服哦!”總算解決問題了!上完廁所,正要穿上褲子,卻發現身上除了腰部以下和大腿以上都有綁上繃帶,她受傷了嗎? 

  走到鏡子面前,楓翎小心翼翼地把繃帶拆下來,一道道傷痕隨着拆開的繃帶慢慢展顯出來。 

  拆完繃帶,她抬頭看向鏡子。天吶!這還是我嗎?除了五官還能看清楚外,......深褐色的傷痕星羅棋布地遍布全身。 

  “這不是我吧?這、這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她嚷嚷着,全身都在顫抖,無力地靠着牆,最終,承受不住地滑落到地上。 

  淚水劃過臉龐。事情從一開始就很怪了,她沒事,卻莫名其妙地進了醫院,而且,還滿身是傷,為什麼會是這樣? 

  沐靜水!這個名字在她腦海里一閃而過。 

  為什麼沐靜水在我身旁?為什麼我一醒來看到的不是我的家人,而是沐靜水?再說了,我又沒見過她,她怎麼認識我呢? 

  所以,沐靜水一定知道有關我的一切。那我問她,就對了! 

  寒楓翎迅速地套上衣服,走出廁所。看見沐靜水一臉微笑地看着他。 

  “你......” 

  “你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吧?”沐靜水彷彿看出了他的疑問,眨眨眼,用毫不關己的輕鬆口氣說:“告訴你,你車禍,毀容,失憶。” 

  楓翎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什麼?” 

  不會吧!?這種事對她來說打擊太大了,難怪她不記得她怎麼受傷的,原來她車禍,毀容,失憶了。 

  “先暫時告訴你這些,具體的以後再說,”沐靜水緩緩說道,“現在,你要做的是整容,這件事我已經告訴你父母了,他們也同意了。” 

  “可整容以後還會變回原來的模樣嗎?” 

  沐靜水搖搖頭,眼神無比堅定。 

  與她對視良久,寒楓翎終於妥協:“好啦!”

您正在瀏覽: 楓葉.血液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血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