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我正無聊地躺在床上,獃獃地望着天空。突然,一朵奇特的雲飄入了我的實現。

  那朵雲跟正常的雲不一樣,是七彩雲。正常的雲是白色,可這朵雲上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我忽然看見了一塊污點,是黑色的,不知意味着什麼。我懷疑我是在做夢,世上哪兒有真么奇特的雲啊?但那不像是夢,在我的印象中,夢是恍恍惚惚的,朦朧一片,可這朵雲卻無比清晰。

  這朵雲引起了我的沉思,雲難道有分類的么?這時,媽媽說:“文淵,幫我拿一些有寫字但還能寫得紙過來!”對了,用這種紙來寫,雖是廢物利用,但有可能看不清。雲也是這樣的吧,有利有弊。頓時,我恍然大悟:七彩雲雖然綻出美麗的光芒,但也不一定是好事!原來這就是七彩雲的意義。

  我抬頭望天空一看,七彩雲已經不見了,也許那是我的幻覺吧,但給我的啟示卻是無窮的。我依然獃獃地望着天空,可心中已經有了剛才沒有的感悟。

您正在瀏覽: 七彩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