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黃金搭檔”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黃金搭檔”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黃金搭檔”比賽 

  今天,老師說要帶我們玩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同學們聽后,都欣喜若狂。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兩個人自由結組,其中一個人抽一張紙條,用動作表演出來,另一個人由他的動作猜是什麼,看哪組配合默契,就獲得“黃金搭檔”稱號。 

  比賽開始了,只見同學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爭先恐後的喊:“老師我去,我去!” 

  結果第一個上場的是小胖子——韓廣萱,只見他走到前面,有點緊張,摸摸這個,摸摸那個,最後一咬牙抽了一個。迅速看了看紙條,便把一隻手放在耳朵上,一隻手伸向我們按來按去。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打電話!”啊,這個也太簡單了,對我來說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最有意思的還是韓雨璇表演時的情景。她認真了看了看紙條,臉上流露出不愉快的表情,接下來,她手足無措,猶豫了半天,才慢吞吞地伸出雙手,好像在握着什麼東西,還不停的轉。大家在底下抓耳撓腮,究竟是什麼呢?我們真的被難住了。有人說開汽車、搬井蓋,都不對。韓雨璇着急的不得了,她滿臉通紅。無奈之下,老師只好提示說:“上邊有根線。”邊說老師還不停地撞韓雨璇。忽然一聲“撞屁股!”把我們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這是搗蛋鬼家寬靈機一動,大喊道:“碰碰車!”哎,終於猜對了。 

  這個遊戲,不僅給同學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還鍛煉了同學們的表演、思考和判斷能力。 

  遊戲結束了,大家都意猶未盡。 

  請大家多關注可愛的搗蛋鬼——家寬。

您正在瀏覽: 一次“黃金搭檔”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黃金搭檔”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