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回江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江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回江南 

  江南宛如一縷縷輕煙和一壺壺小酒讓人沉醉於其中。 

  —題記 

  夢中,有我那嚮往的江南…… 

  清晨,我悄然無聲地推開那古樸的紅窗,撲面而來的是濕潤的氣息,遠處的青山連綿不絕,陽光悄悄的撥開雲霧,陽光揮撒在未乾的青瓦上,折射出了一種異樣的美,再望鎮中的酒旗飄飄揚揚,路邊的野花野草,因被這雨水壓得喘不過氣兒來,天真的小男孩叼着糖葫蘆,可他一看到小草,可不開心了,悄悄地走到了小草旁,低俯身子,把小草身上的水珠給檫掉了,還自言自語道:“等等給你買糖吃,讓你快點兒好呀,小草。”我聽見的並不是短暫而又幼稚的語言,而是一顆善良而又純真的童心。 

  中午,天空中的太陽變得更加刺眼,鎮中的大小酒館都像蘇醒般似的,熱鬧了起來,客人更是絡繹不絕,大街小巷的酒館都增添了幾分生機,小孩子們開心的讓那些父母帶着他們來吃飯,在人群的襯托下,小吃店也熱鬧起來了,琳琅滿目的小吃吸引了孩童的眼球,關東糖、麥芽糖、糖葫蘆、糖人、糖畫……父母們經不住小孩子的軟磨硬泡。只好掏出2文錢為他們的兒女買下這些小吃。 

  下午,濃濃的黃昏籠罩着整個小鎮,鴻雁紛飛,天上的那輪明月漸漸地展露了頭角,雲也漸漸地聚在了一起,街上的人開始稀少了,遠遠的望去,每家每戶早已做起了菜,籌備着這天的晚飯。夜幕漸漸的降臨,遠處萬家燈火,歡笑聲在鎮子中回蕩着。黑色籠罩着整個鎮子,這證明夜幕已經降臨。 

  夜晚,巷子里燈火通明,宛如白晝一般明亮,人們拿出了竹椅坐在了院子中乘涼。皎潔的月牙幽幽揮灑着清輝,荷塘中,百蛙齊鳴,蛙聲與鳥聲渾然一體,夜的星星猶如一顆顆剔透的鑽石鑲在黑幕上,美麗至極,仔細地觀察着星空,倒別有一番情趣啊! 

  啊,夢中的江南,迷人的江南!

您正在瀏覽: 夢回江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