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舊——念小學之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舊——念小學之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懷舊——念小學之途 

微風吹拂着幼小的傷口,內心在新舊分界線上停留了片刻,這不禁讓我在激動與傷感中交錯!我開始迷茫了,開始丟失了方向,大腦一片恍惚,瞬間我丟失了理性·責任·態度! 

離開了生活六年的母校,現在告白,有點難過,有點悲傷,但我還是說了聲“再見”,心裡有些痛,痛的無聲,無淚,無痕,麻痹的心情促使我哭了出來,這是第二次哭,第一次是入學時,這簡直成了對比,眼裡的淚花真的代表了許多——真諦的友情,難以報答的恩情,還有說不出口的念校情!!! 

淚花翻騰着,翻騰在母校與新校之間!而我呢?卻傻傻的望着淚花似長江黃河那樣奔騰!內心卻什麼也說不出!我是後退還是接受新的挑戰呢?接受!我別無選擇,因為只有一條能讓我輝煌的路,前進!只好忘記過去,把握現在了! 

我捨不得小學的六年,因為他給予我太多的回憶,幼時的盪鞦韆,童年時的滑滑梯,真的很有意思,真的留給我太多畢生難忘的記憶,切這些記憶也會更激勵我奮進的思想! 

難忘!忘不了班主任的教導,大隊部的信任,同學的支持,還有的就是學校的提拔!現在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學習,大隊輔導員告訴過我:“任重而道遠,一定要好好學習。”班主任曾教育我:“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才叫成功!”同學們告訴我:“飛,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定要努力哦!”……我真的已經達到了不知用什麼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捨得,捨得,可我捨不得啊! 

情,在時間的推動下顯得淡了,但依舊似火!誼,在時間的擦磨中顯得平了,但依舊發光耀眼! 

記住曾展現的萬種風情;留住已逝去的崢嶸歲月,在記憶即將淡漠的時候,來把這些從新回憶! 

難道一個小小的孩子可以用有這麼多創傷嗎?我的內心現在已經鋪滿了傷口,為什麼還要有?我不禁問自己這個那個,數不勝數的創傷,你能數清嗎? 

什麼也改變不了命運,只能忍痛割愛了,忘記吧!忘記!有舍一定會有得的! 

在默默的數着傷口“一個,兩個,三個……,又增加了一個——有個一個會懷舊的心!” 

回憶·把握·珍惜!!!

您正在瀏覽: 懷舊——念小學之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舊——念小學之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