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菊花又開了。它的色彩非常美麗:有大紅色的、粉紅色的、深紅色的、嫩黃色的、鵝黃色的、金黃色的、潔白如玉的、淡綠色的、淡青色的……光顏色就那麼好看,更不用說它的姿態了:有的像一個繡球,有的像綵帶飛舞,有的像雨後的蘑菇……真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啊!

  夏天來臨之際,嬌嫩的荷花、美麗的杜鵑、香氣撲鼻的夜來香、潔白的百合花,它們爭相開放,香氣四溢,真熱鬧啊!可是只有菊花是一個“光梗花”。然而,當秋天的寒風吹起,秋雨下得連綿的時候,那些嬌貴的花朵們就都不敢出來了。只有一叢叢、一簇簇的菊花探出了腦袋,它們彷彿是秋天的國王,沒有花能跟它們搶秋天這個金燦燦的季節。

  菊花它雖然很小,但是非常美麗,因為它的那種清甜的芳香使我深深地陶醉了進去。一陣清涼的風吹來,美麗的菊花翩翩起舞,好像一群快樂的仙女,又似一個個叮叮噹噹的小鈴鐺。這時,只要我一看見它們,就想歡快地唱一首歌兒,給那些美麗的菊花們送去些動聽的聲音。

  菊花不僅有觀賞價值,還有醫用、保健的價值。菊花加上一些甜甜的冰糖、紅紅的枸杞和干紅棗,衝上開水,就成了一杯使你回味無窮、神清氣爽的菊花茶。當我寫作業累了的時候,喝上一口,如甘露沁入心脾,頓時,我感到精神百倍。

  啊!美麗的菊花們,你們雖然沒有梅花那堅強的品格,但是你們也有自己獨特的地方,那就是可以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心情和健康的身體。謝謝你們,美麗的菊花。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