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的四大死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的四大死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種死法:踩死

  殘忍指數:5分

  綜合指數:4。5分

  我媽可是個踩蟑螂的“高手”如果哪只蟑螂被她盯上可沒好下場。一定是被踩得粉身碎骨,連腸子爆出來的,那場面可觸目驚心、慘不忍睹,而且還會讓我這個“清潔工”把它“厚葬”了(我老媽很愛乾淨)。唉!又一隻蟑螂被盯上了,可憐的蟑螂啊……

  第二種死法:夾死

  殘忍指數:6。5分

  綜合指數:6分

  夏日某個傍晚,一隻大大的蟑螂進入了我的視線,它躲在門夾縫裡我一把使勁把門一關這隻蟑螂已經死在了門縫裡,一具屍體已呈現在我眼前,我馬上把它清除掉了(不然又要被老媽罵了)。

  第三種死法:淹死

  殘忍指數:8。5分

  綜合指數:9分

  某年某月某天,我做完作業疲憊不堪地用洗臉盆接了一盆冷水,準備洗臉洗腳,洗完臉我一把腳伸進去就覺得有東西,我一看結果是一隻蟑螂在裡面游來游去,過了一會兒那隻蟑螂就奄奄一息死去了。

  第四種死法:燒死

  殘忍指數:10分

  綜合指數:10分

  一天,我摔傷了,擦酒精時發現了一隻蟑螂,我把它身上灑滿了酒精點燃了它,看着它帶着火跑,我開心極了!最後它和酒精一起變成了灰燼。

  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請在評論里發表!!!

您正在瀏覽: 蟑螂的四大死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的四大死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