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的五種死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的五種死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之一:扁死

  殘忍指數:5

  生存指數:2

  綜合指數:5。5

  順便哪只蟑螂,一旦被我媽媽發現,媽媽就會發起“警報“(尖叫),我便會聞聲趕來。那它可倒霉了,在“啪”的一聲后,蟑螂成了餡餅,還“遺臭萬年”。(我用鞋子打,我那鞋子的味。嘻!)

  之二:咬死

  殘忍指數:6

  生存指數:0

  綜合指數:6

  某天,一蟑螂誤入了我養烏龜的盆子里,居然還爬到了烏龜的背上!也許它把烏龜殼當成一座山了吧,還在上面“散步”。可它忽略了一點:山的前面是一張血盆大口!蟑螂“散步”到了“山”前面,烏龜見到這美食豈能放過,只見大嘴一張。蟑螂欲哭無淚吃下去還被消化了,寒)

  之三:熏死

  殘忍指數:3

  生存指數:1

  綜合指數:2

  因家裡蟑螂過多,所以媽媽決定“裁員”??買滅蟑靈來熏。半小時過後,廚房裡出現了N個蟑螂的屍體,可仍有幾隻死裡逃生,不能放過!

  之四:毒死

  殘忍指數:3

  生存指數:0

  綜合指數:3

  為了“追殺”那幾隻死裡逃生的蟑螂,我也買來了殺蟑毒餌。那幾隻蟑螂太貪吃,全軍覆沒了。

  之五:化為膿水

  殘忍指數:X

  生存指數:0

  綜合指數:X

  一日,偶逮住一隻蟑螂,正巧,我在做化學實驗,我想看看把硫酸倒在蟑螂身上會怎樣。之聽“吱??”

  一聲后,蟑螂屍骨無存。

  是不是太殘忍了?那它們將黃熱病傳染給人,害死我們數萬人時殘不殘忍?如果還有讓蟑螂翹辮子的方法法,請發帖子。

您正在瀏覽: 蟑螂的五種死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的五種死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