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博士和她的兩個助理們(之科技服裝展覽會)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博士和她的兩個助理們(之科技服裝展覽會)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q博士和她的兩個助理們(之科技服裝展覽會) 標籤:展覽會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

Q博士和她的兩個助理們 

  (之科技服裝展覽會) 

  第一章 

  一大早,郵局智能機器人就將一封信投入到了博士科技館的信箱里。B 助理拿出信,一邊走路一邊看着信,一不小心撞到了 Q博士的身上。“Oh!My god.我的新衣服!”Q 博士尖叫道,“你賠!” B 助理不知所措,只好把信給Q 博士看:“我是在看你爸給你的信啊!” Q博士接過信,信上寫的: 

  親愛的女兒, 

  你好! 

  我主辦了第2008屆世界科技服裝展覽會,我知道你有那個實力,所以你一定要來參加哦!地址是布吉奧運樂大街福橋路2008號金色活動園,時間是8月20號,記住哦! 

  祝:勇得冠軍! 

  3009年8月12日 

  你的父親 

  還附贈了30000元和3張入賽卷。 

  Q博士說:“好了,衣服的事情咱們暫不追究。偶們先回去設計服裝吧!”Q博士想了三天三夜,還是想不出什麼頭緒來。這時,她看到兩位助理帥哥在吵架:A 助理說:“你幹嘛,把果皮扔到我這位帥哥腳上!”“哼!我這是在回收果皮!”“喔?是嗎?哎喲,你回收得簡直可以織一件,噢!不對,應該是十件衣服了!我受不了你那種收垃圾臭毛病!”哎?對耶,可以用水果來當材料,既環保又漂亮,還有香味呢!“哈哈!太棒了!” 

  Q博士從房間里跳出來抱住 B助理,喊起來。突然, Q博士停下來,喃喃自語地說:“不對,水果容易腐爛,會發臭的!” 

  “用空氣清新膏吧!” B助理說。“笨蛋,清新膏只能維持十分鐘,展覽可是需要一個小時啊!” A助理敲着 B助理的腦袋說。“你說誰是笨蛋?”“你啊,考慮不周到,還傻裡傻氣地說什麼‘清新膏’。”“你……”…… 

  Q博士說:“喂喂喂,同志們,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停下來,我們的時間不多。設計服裝和找材料要兩天,製作服裝要五天,還不知道模特找不找得到,坐飛船倒是只要一分鐘就能到達,但是會不會塞車……”她忽然停下來,“哦,對了,用冰雪花磨成的粉來做保障,既柔軟又清香,還能使水果皮的顏色和香味保持到最佳程度!”“好,我們去摘吧!” 兩位助理幾乎喊着說。“但是……,我不知道,花在哪兒……”“暈!”助理們同時倒下……無奈,只能求救 博士的爸爸了。Q 博士拿起視頻電話,撥通了父親的電話號碼。“喂?女兒,找我有什麼事啊?沒看到我正在研究冰雪花的種子嗎?”“什麼?” 博士欣喜若狂,“爸爸,能夠給我幾顆種子嗎?我比賽要用。”“哦,當然可以了,我親愛的孩子,我馬上用物品傳輸器給你送來,你趕快在機器面前等着。”接下來一切順利,有了冰雪花種,就可以用“快速成長機”來種。 

  得到了材料,該設計了。既然冰雪花是白色的,就做一件純白羽衣吧! 博士想。經過三人的努力,一件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飛天羽衣做好了。整件衣服都是雪白雪白的,給人一種純真的感覺。穿上去感覺輕飄飄的,冬暖夏涼。最重要的,就是穿上它,便可以飛起來。這件衣服是一件裙子,摸上去很柔滑。這件衣服的主要成分是椰子,其次還有蘋果、梨子、牛奶和草莓,還有陣陣清香呢!審美觀很強的A 助理找到了國色天香的慕容萱小姐當模特,一切都準備好了。就在比賽的前兩天,一件意外的事發生了: 

  每天,三人都要帶着思思(一隻小霸王龍)去外面玩,直到晚上才回來,周末、周六例外。這天星期五,三人外加思思回來了。 兩個助理疲倦得躺在了床上,剛躺下沒幾秒,便聽見隔壁( 博士的房間)傳來高分貝的叫聲,便急忙趕到那兒,說:“小姐,吵什麼吵啊,我們很累耶!”“不是,” Q博士帶着哭腔說,“飛天羽衣被人用墨水給弄髒了……”“啊?”兩位助理異口同聲地說。為了查明這件事的真相, Q博士按了“真相大白機”上的黃色按鈕,視頻上出現了以下的景象:代博士的嘍??璞戎?磧煤諛??瘟思傅卧詵商煊鷚律蝦螅?慊伊鍃鐧刈吡恕 B助理說:“報告博士,代博士也參加展覽會。” A助理說:“他一定是想讓我們得不了冠軍!我,我要詛咒他!”說完,還揮了揮拳頭。“好了好了,” Q博士搖了搖手,“別去管代博士了,先看看飛天羽衣再說,怎樣才能把飛天羽衣弄好呢?用恢復機也不行,會破壞飛天羽衣的質量。”三人又陷入了思考中。直到天亮, Q博士終於想到了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她用同樣顏色的墨水在原來蘸墨水的地方又塗上了一層,再用恢復機一擦,墨水沒了。“博士,這是什麼意思啊?你不是說這樣質量會不好啊!”B 助理疑惑的說。“我把雙層墨水擦掉,第一層墨水就會保護飛天羽衣的質量,這是恢復機的特性。” Q博士解釋道。“現在就等後天的比賽嘍!” A助理鬆了口氣,說。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三人坐着“位置轉移器”來到了比賽入場。三人經過代博士的位置的時候,清楚地看到,代博士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臉色發白。 

  “第2008屆世界科技服裝展覽會,現在開始!” Q博士的父親站在評委台上龍飛鳳舞的說。選手一個個做完了介紹,該代博士了。只見代博士很沒自信地介紹着,有時還忘了詞。這時, 助理看見評委們在皺眉頭。代博士的模特表演完后,下一個就是Q 博士了。 她滔滔不絕地介紹着,還讓評委們聞香味,摸衣服。接着,美麗的慕容萱小姐換上飛天羽衣,在蔚藍色的天空中同人們招手。時間飛逝着,最後一個選手介紹完了,該到觀眾投票時間了。二十多名選手緊張地看着大屏幕。只見Q博士與代博士的統計表從其它統計表中脫穎而出。兩個統計表不分上下,一個是代博士的紫色長袖美容衣,一個是Q博士的飛天羽衣。 

  Q博士握緊拳頭,手心裡都是汗。A助理無意地看了一眼代博士,只見他的嘴角微微上翹,奸笑了一下,又叫黎比過來,對着他的耳朵悄悄說了什麼,黎比點點頭,走到了嘉賓席上。A助理頂頂Q博士的背,小聲說:“我的第六感發現會有不好的事啊!”Q博士一驚,正想轉頭,就聽見黎走在舞台前,對着下面所有人說:“觀眾們,嘉賓們,我有事情要說。Q博士的飛天羽衣是盜版的!”下面的許多人都驚訝了,連Q博士的爸爸O博士的眼睛也睜大了。黎比繼續說:“前幾天,我們的代博士剛剛發現了一種奇特的花,這種花雪白雪白的,專門長在冰雪中,而且,它還能保護女性的皮膚永遠光滑柔嫩。代博士叫它為“冰雪花”。但是,代博士又發現,冰雪花對水果有一種特殊的化學反應。一開始,冰雪花可以保護水果果皮,能使水果皮的顏色和香味保持到最佳程度,不過只要人一穿上去,過了兩小時,哼,那個人就會呼吸困難,接着臉上腫大,長出豆豆來。我們善良的代博士看到慕容萱小姐那麼不幸,受到Q博士那幫人的不好行為,熬了一天一夜,終於做出了解藥。現在,解藥就在我們的美容衣里。只要慕容萱小姐脫下飛天羽衣,穿上能美容的紫色長袖衣,您的病馬上就會好的!”果然,慕容萱的病情越來越惡化,終於,慕容萱當著Q博士的面脫下了飛天羽衣,穿上了紫色長袖。Q博士望了望大屏幕,只見自己的統計表越降越低,最後,為零。最後,O博士沉重的說:“第2008屆世界科技服裝展覽會的得主是……”話還沒說完,只聽見慕容萱“撲通”一聲倒下,臉色蒼白。Q博士立馬用探測儀檢測,結果馬上出來了:慕容萱是藥物中毒!Q博士學過科技醫術,用醫學儀器救好了慕容萱。Q博士大喊:“藥物中毒是因為紫色長袖衣裡面太多美容藥物了。”O博士查了查,說:“噢,我知道了,代博士把冰雪花的粉提煉成了有毒物質,讓萱萱吸了進去。”大家的目光都在搜尋代博士,只見外面兩個影子灰溜溜地走了。O博士興奮地說:“啊哈!今天的冠軍是……Q博士!”獎品是百變蝴蝶隱身衣,可以變無數種東西,還能隱身,這可是Q博士夢寐以求的東西哦! 

  Q博士與她的兩個助理還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盡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q博士和她的兩個助理們(之科技服裝展覽會)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博士和她的兩個助理們(之科技服裝展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