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倡議書——向汶川獻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向汶川獻愛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再過兩個多月,就是四川省汶川“5.12”大地震兩周年了。近兩年來,黨和政府大力支持災區重建,社會各界一直在源源不斷地向災民捐款、捐物,災區重建工作進展順利。但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災區重建,任重道遠。為使震后滿目瘡痍的汶川能夠再展她昔日燦爛的笑容,並煥發出新生后的勃勃生機。還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繼續伸出援助之手。

  一個人的能力有大小,但愛心無大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災區重建的目標就會早一天實現。

  俗話說得好,滴水成河,碎石成山。那怕我們每人只捐一元錢,全國就有13億元。只要我們盡了自己的一份心,那全國人民的同心同德就會形成無窮無盡的力量,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向來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次汶川大地震,已經彰顯出了我們中國人團結一心、面對困難毫不畏懼的優良品質。

  目前的災區重建,已經到了最後的攻堅階段,只要我們一如既往地再努一把力,再獻一份愛心,災區重建的宏偉工程就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災區人民在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巨大悲痛中沒有倒下,他們在為重建家園艱苦奮鬥着……他們是我們的骨肉同胞,他們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伸出的每一隻援手,定會讓他們力量倍增;我們獻出的每一份愛心,定會讓他們信心百倍!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繼續向災區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獻出我們的友愛之心!讓我們和災區人民一道,同心同德、眾志成城,為災區人民重建美好家園、創造我們中華民族災后重建的人間奇迹!

  一小六年級:Deather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向汶川獻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向汶川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