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愛心,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奉獻愛心,從我做起 

  2008年5月12日,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里氏8.0級大地震。地震震塌了許許多多的建築,也震撼了人們的心。一時間,許許多多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被運往災區,一批批志願者、救援隊日夜兼程地趕往災區,人們以各種各樣的方式為災區人民奉獻愛心。 

  在我們班,也進行了為災區募捐的活動。李梅老師鼓勵大家通過義賣、捐錢的方式來為災區募捐。回到家,我認真思忖了很久,在和媽媽的協商下,我決定拿出我的1000元壓歲錢捐給災區。第二天,我帶着這些錢來到學校。募捐開始了!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走向講台,把自己的零花錢放入募捐箱,並在記錄本上認真地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輪到我了。我快步地走上講台,從褲兜里拿出了1000元錢,把錢攤在講台上,然後拿起一張,小心翼翼地塞入募捐箱。坐在第一排的同學“哇”了一聲,接着我拿起第二張、第三張、第四張……一張一張塞入募捐箱。同學們的“哇”聲越來越大,他們隨着我一起數“一、二、三……九、十。哇,十張耶!”我高興地在記錄本上記上我的名字,大步流星地回到自己的座位。看到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眼光,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我抬頭望着天花板,彷彿看到了這些錢變成了帳篷,為災區人民遮風擋雨;這些錢變成了食物,為災區人民解除飢餓;這些錢變成了工具,為災區人民造房建屋……雖然這些錢只是杯水車薪。 

  是的,奉獻愛心,無論大小,無論多少,都代表了我們的一片心意。雖然我們無法奔赴災區,為災區人民辦實事,但是,我們都有一顆火熱的愛心,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 

  社會需要互助,互助創造和諧。奉獻愛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