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災區獻愛心的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災區獻愛心的倡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全體少先隊員們: 

  2008我們迎着希望出發,2008我們在祖國的偉大復興中奮發向上。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面對冰冷的雪災,我們用愛溫暖人心;而今,8.0級特級地震突然發生在四川省汶川縣。一棟棟樓房瞬間淪為瓦礫,一座座堤壩頃刻遍體鱗傷,一雙雙眼神茫然無助…… 

  自然災害突如其來,無法阻擋,在突發災害面前的強大信心、勇氣和團結,是我們戰勝一切困難的保障。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我們懷着希望起程,一切困難、災難都將被我們踩在腳下。 

  社會各界也都紛紛向災區人民獻出自己的愛心。 滴水匯江,碎石成山。哪怕一元錢,只要我們獻出一份愛心,災區人民就可能少了一份憂愁。 

  在此,少先大隊向全校同學發出倡議: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踴躍為四川災區捐款捐物,以實際行動幫助災區群眾度過難關、恢復生產、重建家園! 

  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祝願災區的小朋友早日重返課堂! 

  五三小學少先大隊委員會 

  2008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為災區獻愛心的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災區獻愛心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