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災區小夥伴獻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災區小夥伴獻愛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打破了人們生活的寧靜。 

 四川的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個消息就像一陣颱風襲擊了全世界!!大家震驚起來......夥伴呀!堅持住! 

 當大家知道這個消息后,便有前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小朋友們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寒酸的小職工拿出了自己的薪水;連拾荒的老人都搜遍全身拿出了多年的積蓄。雖然這些也只是杯水車薪,但也是我們的一片愛心啊!我們心疼你們!關心你們啊!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同胞!同胞!多麼震撼的回答呀!人民子弟兵正在忍飢挨餓的救助你們!我為災區小夥伴獻愛心!!多麼樸素的話語呀!多麼有力的話語呀! 

 我要呼籲全社會來為災區夥伴獻愛心!!汶川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世界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災區小夥伴獻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災區小夥伴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