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花落葉(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花落葉(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好混亂…… 

  我掉進了漩渦中…… 

  一切死氣沉沉…… 

  重複着兩點一線…… 

  寒假是什麼時候? 

  大約在冬季。 

  …… 

  …… 

  …… 

  我爆發了,我受不了了。 

  我打了個小包袱,在一個夜晚,踏上尋找“花之葉”小庄的旅途。 

  我帶走了屬於我的一切,一張字條也沒有留下,就讓我,像一滴水那樣,毫無痕迹的消失在那個空間。 

  我很清楚的記得,那晚的月亮是黃色的。 

  我從沒有見過黃色的月亮,在我們那個空間,月亮是灰黑色的。 

  我邊走邊扔掉我的課本、作業、筆記,走着走着,我回頭看時,驚呆了。 

  那條用鮮花和小草編織成的小路竟變得光禿禿的,毫無生氣。我把筆記拾起,那段小路又恢復成原樣,我原路返回,拾起我扔掉的所有東西,小路又恢復成了原樣。 

  我繼續往前走,一片葉子落到我手裡,它竟然會動! 

  葉子說:“你好,我叫葉葉。”“什……什麼?爺爺?”我疑惑的說。“是葉葉。”葉子很大聲的說。“哦。”我小聲嘀咕道。“也不用那麼大聲嘛,耳朵都震聾了。” 

  我和葉葉關係變得很好,成為了……我想不起那一個詞。 

  我說:“葉葉,那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呀?”葉葉說:“笨!是星星。”“星星。”我重複着這個陌生卻又感到熟悉的字眼。“你沒有見過星星嗎?”葉葉問。“對啊,在我們那個空間,是沒有星星的,月亮是灰黑色的。”葉葉說:“怪不得你的課本、筆記、作業有那麼大的殺傷力。”“什麼?我問。”“哦,沒什麼。”葉葉說。黑夜中,我看不見葉葉,只聽見她說話的聲音。 

  醒來時,天已經亮了。我站起來,卻不見葉葉。“葉葉,葉葉。”我喊道。“我......在這……這。”我聽到葉葉有氣無力的聲音。我找來找去,終於在我的腳下找到了葉葉。 

  “真對不起哦,葉葉,我不知道你在我腳下,對不起,對不起哦。”葉葉一句話也不說,就坐在那兒,獃獃的。“哎呦,葉葉,不生氣了啦,我已經向你道歉了嘛。”葉葉仍舊一動也不動。我突然感覺這世界的一切都定格了,只有我,像一個小丑一樣,在那裡,一停不停,一停不停在重複着同樣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殘花落葉(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花落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