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作為人們的一種必需品,在人們的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們要學會利用水這種能源,更要學會合理節約利用這種能源。

  首先,必須從我做起,只有每個人都從自己做起,節約用水才不是一句空話。若是自己都不能夠做到節約用水,那麼我們就不能奢望別人做到節約用水。只要每個人自己能做到節約用水,水就能更好的為人類服從。

  然而,節約用水還必須注意細節,落實到行動。那麼節約用水,並不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的。想想自己:洗了手后,水龍頭關了沒有?洗了衣服的水用來澆過花嗎?澆過菜嗎?如果每個人都將節約用水形成意識,落實到行動,那麼節約用水就實現了。

  水是一種珍貴的資源,我們要懂得珍惜它。不僅是水,我們還要懂得珍惜包括水在內的所有能源。希望第個人都從自己做起,將節約能源落實到行動上,為社會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