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創建文明城市

  一次放暑假,我和爸爸決定去電影院看《阿凡達》,我們坐着車向電影院開去。 車跑到半路時,我們忽然聽到一陣清脆的歌聲,“小皮球,香蕉梨......”一看,原來是幾個可愛的小女孩把皮筋拴在剛載不久的小樹上,正高興地玩皮筋。兩棵小樹搖搖擺擺的,像是在向我們求援呢!


  我想起姥姥說的話:“孩子呀,你們要積極種樹,千萬不能毀壞樹木,因為樹能吸收二氧化碳,給人以新鮮的空氣,還能綠化環境,可是現在全世界的樹木大量減少,所以我們應該種植樹木保護樹木。”想起這句話我讓爸爸停下車去勸這幾個小女孩不要把皮筋拴在小樹上。可是怎麼說呢?她們還小,根本不懂這些。爸爸忽然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


  爸爸走到小樹旁,又是點頭又是說話,弄的幾個小姑娘很好奇,其中一個好奇地問:“叔叔,你在幹什麼呢?”另一個迫不及待地問:“那你們說什麼呢?”爸爸回答說:“他要求你們把皮筋解下來。”兩個小女孩一聽,臉“刷”的紅了。她們把皮筋從小樹身上解下來,輕輕地撫摸着小樹,歉意地說:“小樹,對不起,我們下次再也不把皮筋拴在你身上了。”一陣風吹來,小樹葉沙沙作響,像是在感謝我們,又像是在說:“你們真是好孩子,知錯就改。”


  後來,我們雖然沒有看到電影,但是我們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