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地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地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開心的,快樂的,我也不例外。要說童年,那是說也說不完的!我記憶最就是和弟弟,表弟,表妹一起在家鄉附近的田野里烤地瓜。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家家戶戶都非常熱鬧,因為春節到了,小朋友都在家門口放起了鞭炮。我和表弟表妹表姐以及弟弟約定去烤地瓜,雖然天氣很寒冷,但是我們的心情非常興奮。 

  好!說烤就烤。我們首先分配好工作;表弟最小隻要他去撿木塊添火,表姐負責烤地瓜;我和弟弟搭火爐;表妹負責拿磚頭撿木塊。就這樣開始了。 

  首先,我和弟弟手忙腳亂地把“火爐”搭了起來,又去外婆那裡拿了幾個地瓜,用筷子將地瓜穿起來,放在別搭好的“火爐”上。老姐,沒有火怎麼烤地瓜啊?表弟的話提醒了我們,說完拿了幾個木塊用火柴把木塊點起來。“啊,好暖和啊!”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我覺的冬天烤地瓜真是太好了。等火燒起來后,姐姐又將剛穿好的地瓜放到“火爐”上烤。我們各忙各的,忙得不亦樂乎!表弟最滑稽了,他一邊撿木塊,一邊還唱歌呢!看看我們的勞動成果———地瓜,啊,差不多了,它慢慢地飄出香味來了,顏色也變了。我們都高興極了1最高興地要數表弟了,他喊着:“哦,地瓜熟了!哦,地瓜熟了!”說完他迫不及得地拿了一個地瓜,由於地瓜太燙了,表弟的地瓜掉了,現在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了!地瓜可是我們的功勞成果,吃起來敵人甜香了。 

  到現在,我還在回憶地瓜的味道,這味道永遠也不會從我腦海中抹去。

您正在瀏覽: 烤地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