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地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地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首現。我們找了2快大石板。搭成一個“窩”。只是“窩”沒有房蓋。?。另一?的??壁罷了。我們把從范彤萍家的柴火。廢紙。乾草。放到一個地方。雪卉拿了些乾草方在“窩”的地板上。大家用紙包好地瓜。放進“窩”的地板。上面在蓋幾張紙。OK。準備就緒。起“火燒地板”(哎呀。建好的房字幹嘛要燒吖。55。好可憐哦)。大火燒了起來。范彤萍不斷用紙燒燒中間。為什麼呢?這其中還有個小故事呢!:那時我和雪卉2丈摸不找頭腦。范彤萍還念到:"地瓜呀。地瓜。我對你怎麼好。你要把自己燒的熟點啊(哪裡好。明明在囑咒地瓜。要地瓜自己獻身給萍吃嘛)…。 

  不久才知道。萍扔進去時把自己的地瓜扔進去的位置記主,之後就不斷的少那裡。我和卉很生氣。卉一氣之下把火睬了。說要重新燒過。大家同意了。 

  嘿嘿~~~第2次起火,我和卉的地瓜在一起。俺們兩個不斷有紙燒我們的位置。范彤萍才1人。敵不過我們。很快柴火。廢紙。乾草全燒完了。大戰也結束了。大家都忙着找自己的地瓜了。 

  我們選了個好位置。開使吃地瓜。哇卡卡。我和卉的2個地瓜全熟了。 

  哈哈~~范彤萍的半生半熟。還有大家的手。嘴都成黑的了…。 

  大家吃呀吃。突然看家謝發財(謝筱)了。我們大叫:謝發財。謝發財…謝發財也看到我們了。她看見我們手上的地瓜。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她想和我們在來烤一次。可她的媽媽不肯。謝發財哇哇大叫。可她的媽媽還是不肯。沒辦法。謝發財還是回去了。 

  忽忽。哇?U?U。~~~今天的烤地瓜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烤地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地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