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落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可以變化,我將變成一片樹葉。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我將茁壯成長。小鳥多歡快,聽小溪多動聽!頭是滿天的風箏,低頭便是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兒……扭頭一看兄弟姐妹,和她們,一齊擁抱美麗的春天。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我將為大地遮蔭。看天氣多火熱,聽孩子們戲水的聲音!抬頭是紅通通的太陽,低頭便是俯在樹根的知了,乾枯販小草……和兄弟姐妹,齊心協力,為夏天灑下一片綠蔭。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我將變成飛舞的蝴蝶。看遠處稻田多金黃,聽農民伯伯豐收的笑聲!抬頭看樹媽媽滿身的果實,低頭便是在飛舞的空中,地上的兄弟姐妹……輕輕落到地上,她們,一齊為秋天的大地,披上一層金黃的大衣。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我將變成樹媽媽的養料。看四周漆黑一片,聽孩子們打雪仗的聲音,探出頭可見白茫茫一片世界,低頭便是骯髒發臭的垃圾,身邊是同命相連的兄弟姐妹……我們等待着,這個冬天的消失,我們便變成肥沃的土地,迎接另一個絢麗的春天。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我將默默養分輸送給媽媽,做花兒的襯托……把自己的一生,獻給大自然,讓自己的生命,奏上最輝煌的樂章!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我將……

  建水一小六年級:陸姝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