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月影無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月影無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影無痕,這個別緻的名字,想象中那一縷一縷的月影似乎隨着風飄乎不定,尋不到絲毫的痕迹,淡淡的光華,卻別樣耀眼,這就是我的好友??月影無痕的性格。

  歲月無情,只留記憶,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是什麼使我們的關係如此密切?或許是因為我們共同迷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吧!

  白雲飄飄網,顧名思義,它是我們寫作交流的網頁。在那裡,我們用自己的筆,開闢出自己的空間,用行雲流水般的文字,記錄歲月“滄海”。或是我文字功底較好,文章一篇篇地被推薦發表,受到很多人的好評,可月影無痕卻沒有那麼盡如人意,我們倆的水平嚴格說並不在一個層次,甚至還要相差更多。迷上了寫作的他忘記了一切,只顧着琢磨如何提升自己的水平。於是,他開始向另一些網友學習更好的寫作方法,並廣讀課外書,漸漸地,他的文章俞來俞優秀,得到的表揚也越來越多。但大家試想一下,如果月光不是最優雅,月亮會罷休嗎?

  記得有一次,我寫了一篇文章,由於是初試鋒芒,所以不是很抒情,但我至少在這之前讀過較多美文,整篇文章從大體上講也並不失優雅。這讓好友月影無痕羨慕不已,這也成為了他以我為“偶像”??應該說是目標的借口。幾乎是每天一下課他就粘上來,先是美滋滋地對我誇上幾句好話,說我文章怎麼怎麼好,接下來便開始討要寫作“秘方”了。俗話說得好,吃人家的嘴軟拿人家的手短,我也不好意思在人家狂贊一通之後再臉色大變怒目圓瞪一口回絕,更不用說他還用誠意十足至可以讓石頭人心動的目光望着我。我知道,一個小有成就之人極其容易在驕傲之路上大亂陣腳一敗塗地,但月影無痕永遠是那麼輕,他不用走,他可以隨風飄過驕傲的頭頂。於是,我便把多看多寫活學活用以及向生活索取靈感等秘訣告訴了他,他既高興無比又躍躍欲試。幾天後,一篇名為《神交的姐姐,卻無比親切??KELVIN》的文章出現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而且分數高得驚人,語句也十分優美,待我回首看見作者名兒里“月影無痕”四個藍色字體后,忍不住為他高興,他將來會不會是超級無敵的文學大師呢?

  我相信他行,因為他是無痕的月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月影無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月影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