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雪的旅途(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雪的旅途(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阿雪眼前一黑,“撲通”阿雪掉進了河裡。阿雪暈了過去,過了很久很久,阿雪才醒來,這時的她正在一間茅草屋裡,她對着這間茅草屋打量了一下,可見這戶人家生活很貧困。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姑娘走了進來,見阿雪起來了,關心的問:“你好了嗎?”阿雪說:“好得差不多了。”那姑娘和阿雪的美麗不分上下,姑娘的美麗如桃花,阿雪的美麗如荷花。阿雪和那姑娘聊了起來,阿雪才知道那姑娘叫小月,小月與阿雪談得很投機,於是,沒多久,阿雪和小月結拜成了姐妹。在那天晚上,阿雪夢見了她的家人和村子里的人都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那個病情好像是——瘟疫!阿雪猛地醒了過來,那時已是深夜,小月已經睡熟了,阿雪披着外衣,來到院子里,望着天上圓圓的月亮,她想起了她在村子里無憂五慮的日子和她的親人,她決定要回村子里去看看。 

 第二天,阿雪把她的想法告訴了小月,小月答應了,她說:“你去也可以,但要把我帶去。”阿雪笑着說:“我怎麼會把姐姐你一個人丟在這兒呢?”她們收拾好了行李,出發了,阿雪一路上都很擔心,小月安慰她說:“妹妹,你不用擔心,人們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阿雪反駁說:“但是血脈相連吶,我從來沒做過這樣的夢,我的母親曾經告訴過我,叫我別出來,否則這個村子將會有血光之災。”小月故意扭轉話題:“妹妹,你們那個村子是什麼樣子的呀?我好想知道。”阿雪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她那村子的好。

您正在瀏覽: 阿雪的旅途(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雪的旅途(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