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的旅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的旅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一縷春風,跟着一片烏雲,跟着那一團團毛絨絨的蒲公英;我來到了,每一個不同的城市,感受到了他們人類和大自然對我們愛與恨;讓我知道了,哪兒是屬於歡迎我的城市,哪兒是不需要我的城市。

  我來到了:非洲。那裡是乾旱的,許多土地都裂開了小小的縫隙;人們都行色匆匆地去上班,黑色的臉頰上,細密的汗珠從臉頰又流到了下巴下,他們從不知道疲倦;工作完又工作,無時不刻地工作着。我還看見了許多他們的家人,都在細心的幫助他們煮飯,讓他們回家能吃上一頓飽飯。我還看見了他們的莊稼,沒有一株是盛開的,都耷拉着它們的身子。我猶豫了一下,覺得他們勤勞卻沒有得到相得的回報,但是也該是春雨的降臨了;於是,我下起了傾盆大雨。他們沒有躲閃,而是敞開心扉的歡迎我的到來,他們各個都跳了起來,嘴裡呼喊着什麼;雖然我聽不懂,但是他們那歡快的,熱情的樣子,一定是很喜歡我的。我隨着他們的呼喊慢慢地走了……

  經過那一個地方,我心裡充滿了自豪與興奮。一路上,我找尋了許多地方;看見了一個非常豐富與富裕的城市——深圳。他們的許多人也在忙,不過也有許多小學生在學習;我心裡還充滿了許多好心情,一下子又來了個傾盆大雨;突然,大街小巷裡的人,都紛紛逃竄;還有一些人還怒氣沖沖地往我罵來。我傷心極了,不過我也明白了:原來,懂得珍惜水的人往往就會異常的珍惜。

  不過,我還是用高興的心情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這裡,我是一陣輕快的春雨,我將把一切都呼喚起來。沙啦啦……沙啦啦……我用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出春的音韻。點一下小草的種植地,泥土上立刻長出黃澄澄的綠芽;點一下枯萎的小花,小花立刻綻出了最討人喜歡的笑容,雨滴落在柳樹枝上,柳樹也立刻變得生機勃勃;小蘑菇躲在大叔爺爺身邊,羞滴滴的撐起她你美麗的花傘、我一會兒繞着大叔轉圈,一會兒撅着屁股,堵着氣又自個鬧去了。

  我離開了,離開了這裡,但我知道:愛我的人有可能只是為了自己自私的利益。

  六年級:夏日抹茶

您正在瀏覽: 春雨的旅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