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方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的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春天,人們都會想起春暖花開,鶯歌燕舞,細雨綿綿,可北方的春天卻是別具一格。

  北方的春天比起南方的春天來說來得晚一些,一般正是進入春天差不多已經在四月下旬或者五月初了。

  雖然早已立春,可是氣溫依然很低,偶爾還會飄點雪花。人們出門時總是得穿着厚厚的棉衣,戴上厚厚的棉帽來抵擋嚴寒。一到春天,風是座上之客,三天兩頭就會經常光顧。風雖然很大,但卻沒有冬天寒風的凜冽,幾陣春風刮過冰雪開始消融了,可以清晰地看見小河開化了,正所謂這時的春風“凍人不凍水”啊。

  走在街邊的小路上,雖冷,但依然可以感受到此時的風裡夾雜着零星的春意。如果你是一個善於觀察生活的有心人,仔細瞧,樹木已經不再乾枯,樹枝上隱藏着一個個的小花苞,正孕育着春的綠意。草坪里的小草已經探出了頭,向人們展示着春天的氣息。真可謂“草色遙看近卻無”啊!

  是的,北方的春天沒有南方春天的溫柔,但它的多變,它的新異,別有一番情趣,我愛北方的春天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伊春區八一學校六年級:張潤楠

您正在瀏覽: 北方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