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執掌天氣的仙人,讓冬天的寒冷變為清爽舒服;春天,是有一位有魔力的法師,能使萬物蘇醒;春天是個美麗的理髮師,剪出了樹梢的嫩綠與百花爭艷。春天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春天來了,不聲不響的來了,帶走了冬天的寒冷,領來了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吹在臉上如母親的雙手撫摩一般。植物都抽了芽,有的還長出了嫩葉。小草從濕潤的土地里探出頭來,好像是要看看這春天的美景。 

  春天來了,把花悄悄地帶到了人間。有些桃花已經開放,鮮艷無比,像脂,像玉,像雪,美麗極了,還有的含苞待放。在綠鬱郁的草地中,有許多美麗的小花兒,花兒們個個都爭相開放,這真是百花爭春呀!春水輕輕流動,春光在碧波中蕩漾,江面上的冰融化了,江面上波光粼粼,美麗極了。 

  春風浩蕩,春色無邊。多麼好的春天啊,美不勝收!春意濃濃,在徐徐春風中,人們已經把厚厚的棉襖脫了下來,換上了薄薄的衣服,以嶄新的面貌來欣賞這無邊的春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萬物欣欣向榮的季節,充滿無限生機的季節。我愛美麗的春天! 

點評: 

  以你之筆寫出了生機勃勃的春天,無限的春光。流暢而優美的語言,課上的好詞佳句的合理運用,無不彰顯着你飛一般的進步,老師讀完你的文章能感受到春天的美不勝收,甚是欣慰! 

  寄語:作文—誰會積累,誰最強!做積累的有心人。 

  (指導老師:周立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