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北京的旅途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北京的旅途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旅遊。我們買了三張火車票,不是直接開往北京的火車,而是先坐火車到太原,然後坐太原到北京的動車。坐火車的時間可真緊張啊! 

  開往太原的火車時間竟然是凌晨00;59,那時候都已經很困了,候車廳傳來一片呼嚕聲。“嗚……轟隆轟隆……”,那是火車的聲音。是不是我們的火車過來了?只見檢票員阿姨走到檢票口,嘴裡說著;“大家都醒一醒,檢票了!”我叫醒爸爸媽媽,爸爸拿出我們三個人的票,遞給檢票員阿姨,阿姨不知拿什麼東西剪了一下,又給我們。我們拿着票走進裡面,火車開過來,我們仔細的尋找我們要坐的車廂,"哦,是這個車廂。我找到了,爸爸媽媽快過來!”爸爸媽媽跑過來,我們走上火車,找到我們的位置。我們的票是卧鋪,到了火車上,沒有任何嘈雜的聲音,安靜的不得了。我們睡下來,我很困,躺在床上就睡著了,一直睡到早上7;00多。"迪迪,趕緊起床,我們馬上就要到太原了。”媽媽說。我揉了揉眼睛,睜開看了看外面的風景。穿上鞋子,刷牙洗臉。刷完牙洗完臉后,我吃着早餐,看着外面的景色,真舒服啊!快到太原了,這時已經8:00左右了,到了!”我們拿着行李,準備下車。門開了,我們走下火車,跟着人群走,到了外面。 

  因為我們坐動車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所以我們先把行李寄存在這裡,然後逛上幾個小時,再到這裡來拿行李,去坐開往北京的動車。要說逛,媽媽可熟悉這裡,因為媽媽在太原上過大學,所以對太原那是相當熟悉。我們逛了很長時間,到了11:00多,我們去吃午飯,吃完后,也快到了坐動車的時間。我們在公交站牌等車,來了,坐上公交車,到了火車站。我們先去領行李,進到動車的候車廳,就一直等着,這次的時間是中午11;47,很快到了檢票的時候,我們檢了票進到動車裡面,拚命地跑到我們的車廂,坐下來。動車的時間短,好像是三個小時多。我們聊着天,有說有笑的,到後來我就睡著了,知道我醒來,就已經到了北京。我們下了車,走出火車站。 

  我嚮往的北京終於到了,下來我要開始瘋狂地玩兒了!

您正在瀏覽: 去北京的旅途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北京的旅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