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的英雄事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英雄事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傍晚,天下起大雨,雷鋒見公路上一位婦女懷裡抱着小孩,手裡還拉着小孩,身上還背着包袱,在嘩嘩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着,雷鋒忙上前一打聽,才知道這位大嫂從外地探親歸來,要去十幾裡外的樟子溝去,她着急地說:“同志啊,今天雨都把我澆迷糊了,這還有孩子,我哭也哭不到家啊!” 

  雷鋒把雨衣披在大嫂身上,抱起那個大一點的孩子冒雨朝樟子溝走去,寧可自己淋得透濕,一直走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她們母子送到家。 

  雷鋒,這個熟悉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閃爍着不滅的光輝。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了黨,獻給了人民,他的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必將在我們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斷發揚光大,他那不可磨滅的美好形象,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英雄事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英雄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