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的三大倒霉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三大倒霉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件倒霉事件:外婆的嘴下不留情。

  倒霉指數:***

  哎!本來春遊是人生第三大樂事(第一大樂是:放暑假。第二大是:考試考了一百分或95分以上),也有不樂的時候呀!我懷着高興和興奮起了床。但是還沒等我出家門外婆就嘮叨起來,跟羅雨田同學的奶奶不相上下。你聽又嘮叨起來了:“雪雪,昨晚我看了天氣預報,今天要下雨!多穿點衣服啊ll。”天哪,我已經暈倒了。

  第二件倒霉事件:風婆婆和雨叔叔手下不留情。

  倒霉指數:****

  老天好象也一點也不可憐我似的,連一點情面也不留,真是一點也不夠哥們兒!非要壞我的好事!氣憤之極!氣憤之極!害的我和同學們被雨弄了個落湯雞,也覺得一點也不可憐!真是氣死我了!

  第三件倒霉事件:老師嚴禁吃零食。

  倒霉指數:*****

  老天和我作對也就罷了,外婆的嘮叨也算了。(還是我大人有大量吧?)可老師還要和我們作對,儘管只有一字之差(“老師”和“老天”),但是仍有天壤之別。在車上還不許吃零食!哎喲!現在,我和同學們只有實施“偷偷摸摸”戰術了!戰術:趁老師不注意時吃下去。切記切記請勿模仿!

  哎!今天真是倒霉!就連我寫作文也是在車上用手一字不差的寫下來,邊寫還要用嘴吹氣喲!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三大倒霉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三大倒霉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