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那永不會遺忘的精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那永不會遺忘的精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三月已經無聲無息的來到我們身邊了。一切還是原樣,只不過……

  我看着藍天白雲,心想:雷鋒叔叔,您,過的好嗎?光陰如箭,轉眼已過了51年了,您助人為樂的精神早已傳遍整個華夏之地,每個炎黃子孫都以您為驕傲!

  您雖然是一名普通的戰士,卻用二十二歲的青春,書寫着自己輝煌的人生。您,可歌可泣的事迹,感動了眾多偉人,使他們欣然寫下“向雷鋒同志學習!”,這激勵着千秋萬代的人在自己的崗位上承諾自己的誓言:勤奮勞動、刻苦學習、樂於助人……您的名字已經深刻在人們心中,成為最完美的明星,我崇敬您!

  雷鋒叔叔雖然不在了,但是,雷鋒叔叔精神還是永遠存在的。別人“借”你筆,請你“遞”一支;別人“摔”倒時,請你“扶”一把;別人“求助”時,請你“幫助”一下。三月里,放飛夢想;三月里,助人為樂;三月里,學習雷鋒好榜樣!

  我們一定要爭做小雷鋒。

  六年級:楊尚群

您正在瀏覽: 雷鋒那永不會遺忘的精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那永不會遺忘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