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假——我的心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假——我的心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假

  ——我的心思  今天上午課間,班主任袁老師快步走進教室,要宣布一個我們盼望已久的消息。  只見袁老師神秘地說:“關於到荷包湖農場……”,“萬歲!”袁老師話未說完,就被我們情不自禁的歡呼聲打斷了,要知道我們一個學期才有一次集體外出遊玩的機會喲!在此之前,已經幾次通知這學期學校打算組織我們到荷包湖農場春遊,可惜天公不作美,行程一次次地往後推。日子在我們熱切的盼望中過去了一天又一天,現在,我們好不容易從袁老師的口中聽到這盼望已久的“荷包湖”的消息,怎能不讓人激動萬分呢!

  我們最想知道的是何時動身去春遊,一雙雙喜悅的眼睛聚集在袁老師臉上,等着袁老師下面的話。“這是一個以前從未有過的決定,” 偏偏這時袁老師又停了一下,在我們看來像是故意賣關子。但讓我們奇怪的是:從袁老師臉上卻似乎找不到我們預想的高興勁,摸不着頭腦的我們只能眼巴巴地等着袁老師解開我們心中的疑惑。

  “由於安全問題,學校決定這學期不春遊,改放春遊假,星期五放假一天,同學們自由活動。”儘管袁老師神情那麼輕鬆,語氣那麼平和,可這消息對我們來說卻如晴天霹靂一般。一時間,同學們的嘆息聲、抱怨聲充滿了教室。

  在得知星期三的春遊“泡湯”前,我們早就興緻勃勃的自髮結成小組,準備好相機、膠捲、電池,準備買雪碧、牛奶等飲品和薯片、軟糖、乾脆面等零食,還有的把麵包、蛋塔、蛋糕都買好了,許多同學都願意和別的同學互相換食品吃。大家都覺得,只要能在一塊兒玩,總會感到很快樂!

  可現在,老師卻告訴我們:“把春遊該成春遊假。”我們已為春遊做了那麼多準備,大家怎麼會不失望呢?就在許多人的內心完全被失望佔據時,樂天派的吉吉子悄悄對我說:“我們可以自己結伴去春遊呀!”她的話使我豁然開朗,我激動地說“好極了!”。我與吉吉子立即找來好友劉嘉莉,開始策劃我們自己的春遊計劃——到洪山廣場去放風箏。我們按照自己的願望決定活動的時間、地點和內容,結果發現,我們自己做主的小組春遊,給我們帶來了意外的驚喜!

  看來,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看事物要從不同的角度來認識,往往會有不同的收穫,有時看起來讓人失望的事,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法,說不定還能領略到別樣的感受,會獲得意外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春遊假——我的心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假——我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