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張郵票  徐銘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郵票  徐銘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郵票  徐銘蔚 標籤:一張郵票作文 nba作文 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我是一張郵票  

  中山外國語四(2)班  徐銘蔚  

  大家好!我是一張郵票!有一天,主人打麻將輸得很慘,回到家主人就拿我出氣,一下把我給丟掉了。我飄呀,飄呀,不知飄到了哪裡。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在仙劍奇俠傳里的城市——渝州。我突然飄到了景天的手裡,它莫明其妙的說:“咦?這是什麼東西呀!”連我最崇拜的人都不認識我,我想:不告訴你!哼!氣死你!正巧,景天的死對頭——唐雪見來了。她看見我在他的手裡,過來對景天說:“哇!死菜牙!你手裡拿的什麼呀!”“我也不知道呀!就一張爛紙,我扔掉了!”“哎哎哎!別扔呀!我知道了它是郵票!”  

  唐雪見說。還是她理解我呀!“什麼叫郵票?”景天問。這時,我告訴他們說:“我是從未來后的世界來的……”“哦原來是這樣啊!”他們倆一起回答。“要不然我帶你去玩?”景天說。“好呀!”我說。到了最後,我們玩累了,坐在草地里睡著了。  

  啊這個渝州真是一個好地方,如果我能在這呆一輩子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郵票  徐銘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郵票  徐銘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