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go、go!”瘋狂的勞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go、go!”瘋狂的勞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GO、GO、GO!”瘋狂的勞動 

  永仁 大壩完小 五年級 黃冠華 

  星期二下午,不知為什麼,學校竟要求全校進行大掃除——打掃自己班的教室。這次掃除中因為本班的“羊(楊)仔”犯了本班的“天網”——紀律,該受罰,所以老師命令他去干最重的活——拖地板。 

  老師宣布大掃除開始。先是幾個男同學爭先恐後地去搶水桶,在幾秒內就展開雙臂,一隻手拿起一隻桶,“發功”——用“凌波微步”加上頂級武功“輕功水上漂”直“飛”到水池邊。接了滿滿一大桶水后,又用“太極神功”把水推到教室。幾分鐘后教室內外放滿了一桶桶清澈的水…… 

  我和龍廷文一起用好不容易搶來的一塊超大的毛巾,一同吃力地擦着教室的瓷磚。教室牆上那些瓷磚看似好擦,可真擦起來不像紙上談兵那樣隨心所欲。因為瓷磚上布滿了黃生生、髒兮兮的污漬和數不勝數的可惡、噁心的蒼蠅屎呢!雖然有臟髒的污漬總和我們作對,但是我不泄氣,仍舊竭盡全力地擦阿擦,可那些蒼蠅屎除了臟,還很硬,怎麼用力也難以擦掉……啊!最後我和龍廷文的努力還是沒白費——大顆小顆的蒼蠅屎最終被我們弄下了,只是抹布被那麼蒼蠅屎染得臭氣熏天,只好洗凈抹布,之後我們又合作去抹教室門…… 

  幾分鐘后,教室內外水桶中的水全洗髒了,大家的努力也沒白費:每面牆都白花花的;每塊瓷磚都顯得晶瑩透亮,光亮如新。剩下只看羊(楊)仔上場了——拖地。突然別的同學大叫着“Go、Go、Go!”一桶桶髒水瞬間變成了清澈的水,興奮的楊仔,拎起桶就在水磨石地上“嘩嘩”地狂沖,然後又拿起大拖把“左推右擋”、“東奔西走”三下五除二地把教室拖OK了……當我看到窗明几淨的教室時,發現勞動還不到半節課的時間就完了! 

  這次掃除,幾十分鐘便搞定了,全班同學都是那麼地神速、高效。真是Extremely excellent!excellent !Go、Go、Go!——既瘋狂又興奮!

您正在瀏覽: “go、go、go!”瘋狂的勞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go、go!”瘋狂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