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勞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校五年一班、二班、三班去做義務勞動。我聽到這個消息后,自然熱血沸騰。因為我是五年一班的學生。義務勞動當然我也得去。老師提前通知我們穿校服,每人要帶一塊抹布。

  我帶了一塊抹布、一個塑料袋、一個小鏟子。我們三個班在門前甬路集合。三班的兩個同學舉着大旗,我們走進了新華小區。

  我們班負責四個樓道和院里的垃圾,我被派在院里撿垃圾。不撿不知道,一撿真嚇人,我們班幹了一個小時。我們在院里就撿了約五絲袋子垃圾,樓道里的還不算。剛來的時候於老師就說:“帶一個絲袋子就好了。”結果,我在撿垃圾的時候居然撿到了一個絲袋子。真是“人有善願,天必佑之。”

  通過這次義務勞動,我想對那些經常亂扔垃圾的人說:“地球是我們大家的,不一定只有環衛工人才清理垃圾。我們要愛護大自然。”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