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五一節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人人都不上班、上學,當然我也不例外。一大早,我就把爸爸媽媽拉了起來,想要他們帶我出去逛逛,他們沒辦法,只好出去一游啦! 

  我們先開車駛向蕭山,可路上並不順利,光堵車就有大半個小時。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杭州原野汽配城,爸爸東拐西拐,終於來到一條寬敞的大道,路上有許多汽車,各式各樣,啊,原來是汽車展!由於天氣太熱,參觀的人也很多,我們轉了一圈,我就差不多“暈”了。不但大開眼界,而且心情也比較激動。爸爸針對性的給我介紹了幾輛性價比不錯的好車。比如奇瑞的越野車瑞虎,不但有轎車的舒服,而且也有越野車的性能,造形也很時尚呢;還有本田汽車,奔馳啦等等,真是有股衝動想馬上上去感受一下啊! 

  看完汽車展已是十一點鐘了,爸爸就帶我們來到江寺公園旁邊,老爸的目的就是讓我們一家人今天中午大吃一頓,於是就把我們請進了一家名叫風波?的餐館,走進去就發現有些與眾不同,牆是竹子做的,就餐用的桌子也是古代用的八仙桌,有很多古色古韻的東西,餐桌旁邊的牆上也掛着一個個牌子,牌子上都標註着古代的門派稱號,當我正在驚奇中,店小二喊了一聲:“歡迎各位英雄來我店用餐,英雄山上有請啦!”哇,好有趣啊!緊接着,我發現了洗手叫金盆洗手,上廁所叫閉關。到了樓上,牆上更是稀奇的掛着兩件鎮店之寶“倚天劍”和“屠龍刀”。隨着店小二的引導,我們就坐的是東邪西毒餐桌,我做的是西毒的位置,那我就是“歐陽鋒”啦!是吃的菜更具特色,不但味道好,而且還有個好聽的名字,比如:花生米叫“天香豆蔻”,豆腐皮炒肉叫“九陽神功”等。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典型的古代主題餐廳呀!收穫真是很大呀! 

  勞動節,你休息了嗎?相信在你身邊也會有更多有意義的事發生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