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五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一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五一節

  哇!我期盼已久的五一節終於到了!我一定要在這幾天里好好玩耍!好好放鬆緩解我的學習壓力。

  今天我們來到了香氣怡人牡丹園。那裡空氣清新,一進大門一股清新的春風撲面而來!然後引入演練得是一幅美麗的春景。那裡的大門使用花崗石做成的。有兩個十分威嚴大石獅子把守着大門!我們又往裡走緊接着是一陣又一陣的牡丹花的清香撲鼻而來!我們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一般!啊!這裡真是向人間仙境一樣呢十分美麗、壯觀!這裡我估計最起碼有10萬多話呢這得可以算是“萬”花爭艷了呢!站在花的海洋之中還別有一番滋味呢!站在這裡一定可以是人的心情豁然開朗!那裡的牡丹有黃色的、紅色的、白色的。各式各樣。

  今天的牡丹願意有總算沒有白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