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節遊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遊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苦苦期盼的“五一”終於來了,我們一家人邀上樓下的朋友一起去贛州“寶葫蘆農莊”。以前我總是會暈車的,這次竟然精神抖擻,欣賞着車窗外的景色,心兒也跟着飛起來,情不自禁地哼着歌,不知不覺就到達了嚮往已久的目的地。

   一下車,放眼一瞧,真壯觀啊!各色各樣的小車,熙熙攘攘,排着長隊;男女老少,摩肩接踵,人聲鼎沸。在喧鬧聲中,我依稀聽到人們的驚叫聲。我的心被這叫聲緊緊地抓住了,不由自主地邁步朝里走,家人在後面大聲叫:“跑那麼快乾嘛?……”嘿嘿!我可不管了,等不及啦!

   我們首先去走迷宮。這迷宮真是名副其實,人走進去,全“迷”了!我楞了片刻,決定先碰碰運氣,管它南北西東,邊走邊看,結果當然是碰了幾鼻子灰。眼見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還在徒勞無功地轉悠,我不禁心急如焚。情急之下,我橫下一條心,沿着籬笆走,看到可以進入的入口就進去,終於,我第一個“重見天日”啦!

   我們玩的第二個項目是攀岩。站在岩壁前,夥伴不由得叫了一聲:“這麼陡!怎麼上?”我一看,是啊!岩壁只有三層樓房那麼高,但卻直直地矗立着。雖然有輔助的鐵杆可以踩,但鐵杆之間間隔比較大,要爬起來還是有難度。不過我們可不願意放棄,決定與它一決高下。我像只蜘蛛一樣身子緊貼着岩壁,左右開弓,兩手輪換着緊抓住鐵杆,還得時時關註腳下,步步踩實,生怕“一失足成千古恨”。有時手不夠着,就得想方設法踮起腳,伸長手,小心翼翼地移動。爬上頂點的那一刻,我和夥伴都興奮地“耶”起來!

   接着,我們去乘坐了大型三環過山車。一陣陣轟鳴,一聲聲驚叫,聽着就讓人心驚膽戰,不過這反倒激起了我們幾個小孩強烈的挑戰慾望。迫不及待地買好票,又開始了新的激情體驗。緩緩開動的過山車,眨眼間越轉越快,我的心驟然提了起來,似乎隨時都會蹦出胸膛,頭也像要炸裂了,耳邊只能聽見驚叫和颼颼的風聲……

   驚魂初定,我們又玩了一把碰碰車,最後還在賽馬場上過了一回騎馬的癮……直到夕陽西下,才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班車。朋友們,這麼好玩的去處,這麼刺激的娛樂——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趕緊去激情體驗一把哦!別忘了,那個地方叫“贛州寶葫蘆農莊”。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遊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