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緬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緬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啊!又到清明節啦,是該去掃墓的日子啦。 以往,每次去掃墓的時候,都是給自家人上墳,可今天跟爸爸媽媽掃墓的時候,我偶然看到了“烈士陵園墓”。 

  這裡埋葬的都是參加過革命戰爭的人們,我心中熱血沸騰,想到許多,在幾十多年前,這些烈士們為了大家,為了我們,更為了祖國,拋頭顱,灑熱血,“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無數人倒下了,又有無數人站起來了。難道不是他們浴血奮戰才有啦我們今天的幸福么?面對他們,我們怎能不肅然起敬呢? 

  站在這些烈士墓面前,我彷彿看到了當年八路軍與日本鬼子奮戰的情景,像電視劇里放的那樣,八路軍們奮勇殺敵,把鬼子們殺個精光。“哈哈”想到這裡我不禁一笑。要是這些八路軍們沒死該多好呀!不,他們並沒有死,他們依然活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心中掀起巨浪······  

  想想現在,這一切一切的東西,都是革命先烈們用鮮血換來的。這美好的生活環境,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學知識,長才能,為祖國奉獻!!!!讓我們努力吧!發奮學習,為祖國增光,為祖國添彩!~~~~~~~~~~~~~~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緬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緬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