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勞動,我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我恨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勞動,我恨你

  黃裕芳

  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校園裡一片安靜,大家都躲在陰涼的教室里,邊喝着學生奶,邊享受着這快樂的時光。

  這時,老師的一句話驚醒了美夢中的我們:“全體下菜園勞動搬土!”。這消息如同晴天霹靂,我們聽了都十分憤怒。

  來到菜園,一下子就從天堂下了地獄。還沒開始勞動都已經汗流浹背了。我們兩人一組拿一個水泥袋,從後山上運土。

  我拿着袋子跑到後山上,他們給了往袋子里鏟了幾鏟鏟土,然後我和一個同學提着袋子往山下走。這地差得很,坑坑窪窪,我們小心翼翼的往下走,天哪,好大個下坡,我們不僅要看路,還要提好手中的袋子,好累啊。真懷念在教室的快樂。下了山,我們把土倒進菜園裡,又要再上去重複這複雜程序。

  這袋子很磨手,而且路又遠,不一會我就氣喘吁吁了。腳心還傳來陣陣痛楚,胳膊也酸了。我感覺全身都要癱瘓了,真想躺在床上美美的的睡一覺。

  我手提袋子,腳一步步艱難的向前挪移。太陽如同大火,我們就是蒸籠中的包子,一個個被蒸的直冒白煙。“好渴啊!……”“上帝啊,我受不了了!”。我們大家都叫苦不迭……

  這幾個小時風風水水的勞動總算完了,我們的手都磨出了繭子、水泡,個個腰酸背痛、沒力氣。勞動又苦又累,我真是恨死勞動了!

  勞動,——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勞動,我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