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佳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佳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餐桌上的菜肴重要的是色、香、味這三點,這樣才會博得顧客的喜愛。然而春天的佳肴就大與不同了吧!春天的佳肴注重的是聲、香、美,或許符合這個要求的就只有無私奉獻的春雨了吧! 

  它,是一位專業的舞蹈演員,為動聽音樂的伴舞着;它,是一位稱職的打擊樂器;它,是音樂的創始者!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雨滴落在路邊雨水積成的水灘里,濺開一朵朵水花,漂亮極了,耳邊傳來滴滴噠噠的像似鈴鐺似的悅耳的聲音。雨還在下着,落在房頂的瓦片上,叮叮咚咚地,十分有規律,像似在輕輕敲打的小鼓,動聽極了!它,調皮地落在樹葉上、路面上、落在花瓣上、落在泥土裡、落在……它,無時不刻地演奏着它獨特的春雨交響曲! 

  它的氣息里,有着花兒的芳香、有新翻的泥土的味兒、有青草的獨特的清晰等等等等沁人心脾的春天的氣息。它醞釀著春天的風景線,為了欣賞者在觀看美麗風景的同時,心情也可以得到調節。它,又扮演着細心的醫生。 

  它,是一位着裝鮮艷而有樸素的姑娘,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也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美。 

  它,悄悄地從天空中,落下來,落得那麼柔,那麼輕,那麼的飄逸,感覺像似仙女下凡,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觸摸它那潔白無暇的皮膚,而當手觸摸它時,它卻又害羞地低下了頭,滑下手指,偷偷地鑽進了泥土裡,自願做了肥料,而不做公主…… 

  它,是一位健康向上的少年,賦予人活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佳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佳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