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廣州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廣州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2)班林偉松 

  在這個假期里,我爸爸帶着我們一家人去廣州遊玩,和我們一起去的還有我爸爸的朋友,我爸爸的朋友也帶了他的家人去。 

  我們來到了廣州后,我爸爸的朋友,也是我爸爸的同鄉。就建議去蓮花山莊住一晚,他說他在那訂了兩間房子,把帶來的東西安頓好了之後,我們就來到了旁邊的飯店吃飯。我們來之前,那為叔叔已經在那點菜了,我們一坐下菜就來了,等了一會,我叔叔的佳人也來了,來齊人後,我爸爸就說:“大家別客氣,都是自己人。”聽我爸爸說了這句話之後,我就開始不客氣了。我弟弟看見我這樣也學着開始不客氣了。吃完飯後我爸爸還和叔叔搶着買單呢,但好似最後還是我爸爸厲害。 

  大家吃完飯後,叔叔就提議去參觀一下蓮花山莊。我們大家走到了觀音下面,我就說了一句,不吉利的話:“爸爸,把觀音的手砍下來拿去賣值多少錢呢?”爸爸就回答說:“不能這樣說的,這是神物,不能拿來開玩笑的。”我聽了后就開始怕了。我怕觀音會怪我,所以我就和我媽媽一起去拜觀音了,我很誠心的去拜它,我拜完了之後,我就小聲說了一句:“觀音對不起啊。”說完后我看了一眼媽媽,她好像沒聽見我說了什麼,然後我就放心了。 

  我們見沒事做,我爸爸就提議去市區玩。我就說去長隆夜間動物園裡玩,我爸爸說:“你知道怎麼走嗎?”我說:“來的時候我看見了路牌寫着長隆夜間動物園的。”我爸爸就說:“就按來的時候走回去吧。”我們走了一段路后就來到了長隆夜間動物園了。我們以下車就興奮的說:“終於來到了。”這時我爸爸又開始和叔叔搶着買門票了,我爸爸說:“不要客氣啦,大家一起來就是要開心的,你何必和我搶呢。”叔叔聽了就把錢收回了。我們進來了裡面后,就坐在一個地方看錶演,一隻猴子能在河馬的背上跳舞;之後是一隻猴子走竿絲;最好看的要數袋鼠和人打架了,袋鼠的尾巴是最厲害的一蹬直就能抬起腳去題人,和它打架的人真是不知道死活啊,一次次的被袋鼠踢倒在地上。在動物園玩完后,我們就回到了蓮花山莊。過了一晚后,我們早上就開車回了深圳了。 

  在這次的廣州之行后,我感到了我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五一廣州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廣州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