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一次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一次難忘的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訓練是艱辛的,訓練是美好的。大家每天都堅持着訓練,沒有人說累,也沒有人說不。淘汰是殘酷的,從訓練到比賽,老師不斷地淘汰一些唱功不好的人。看着一個個被淘汰的人,我暗暗地想:“如果自己不努力,下一個被淘汰的人就是我!”因此,我每天不斷地練習。可是有一天,惡運降臨在我的頭上——我哮喘發作了,而且比前幾次還要厲害,走幾步都氣喘吁吁。我不想告訴老師,怕老師不讓我訓練,怕我如果修養的話,會拖累合唱團。可是紙包不住火,音樂老師發現我唱幾句歌就上氣不接下氣的,便對我說:“楊綺桐,你是不是哮喘呀?這種病不能開玩笑呀,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建議你還是先退出合唱團,然後再看情況來定。”我背上書包,大步流星地走回家,一路上,我那不爭氣的淚珠從臉上滑過。我心想:“為何我那麼不公平?偏偏在這時候舊病發作呢?不行,我一定要儘早康復才行!”之後,我每天做運動、吃水果,病很快就康復了,很自然,我又重返合唱團了。 

 我們很順利地進入了初賽、複賽,最後終於進入了決賽。經過一番艱苦的訓練,大家們在比賽中以超水準的發揮,獲得了一等獎! 

 當站在星海音樂廳的領獎台上,我舉起廣雅小學的榮譽,舉起合唱隊員們的汗水,舉起這不平凡的獎盃,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頓時熱淚盈眶! 

 這次比賽讓我學會了堅強、堅持,讓我懂得了榮譽的取得是要靠辛勤的汗水與堅定的意志所結晶而成的!這次比賽在我人生的字典中留下了光輝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參加一次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