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人期待已久的游泳比賽終於來臨了。近段時間,我可為這場十分有難度的比賽有充分的準備。我是一個水平不高不低的人,平時在體育館里天天訓練,所以對這一場比賽有了十足的信心。 

  我和教練、同學一起坐上汽車,長途跋涉地來到了比賽的場地。來到了大門口,大門上寫着幾個字---樂山市體彩杯游泳比賽,看着上面幾個大字,心想:“搞什麼呀,不就是一場比賽嗎?還非得弄得那麼正規?!”想着想着,我就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 

 進去后一看,“哼,這游泳池也不怎麼樣呀,還沒有我們的游泳池大。”過了一會兒,教練把我們幾個人叫在了一起,開始點名了。哇!我嚇了一跳,今天我居然有兩場比賽。幸好這兩項都是我的拿手好戲,便沒有了一絲懼怕。 

 到了九點,開始比賽了。裁判開始點名了。我坐在那兒看了一下,心想:“原來比我大的只有幾個人,哼,連一個九歲的孩子都想和我比賽,這真是太小看我了。”我沒功夫想那麼多了,只能使勁游。“預備......”隨着一聲槍響,我立刻跳了出去。喲,那個九歲的小孩子游得挺快的嘛,我可不能輸了。於是我用盡全身力氣,最後我得了個第一名,心裡美滋滋的。不過一想到那個九歲的小孩子,仍覺得他十分的厲害。 

  我在下午還參加了自由泳的比賽,最後只得了第三名。那個九歲的小孩子得了第一名,真是“真人不露相”! 

  從這一次比賽中,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