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這個詞聽起來十分簡單,但是對地球來說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詞。

  現在地球被污染,夏天變長溫度上升,綠色植物越來越少,所以地球很難受。那麼我們就應該保護地球,保護家園,從身邊做起。

  比如說:某人亂丟垃圾就應該上去阻止。我在上補習班時有個好夥伴餓了,她去買吃的,吃完了就隨手一扔垃圾,我就說:“別亂丟呀!”她立刻發現做錯了事救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在我的指導下她就再也沒有扔過垃圾了。

  記得去年暑假裡,我和家人、同學一起去森林公園,裡面有志願者專門撿遊客們丟下的垃圾。我們也幫忙着一起維護環境,光在一小片草地上就撿了一大堆的垃圾,為了獎勵我和我的同學還送了我們鮮花。

  在學校操場邊生長這一株十分漂亮的小花,可說是一朵鮮花點綴了整個大操場。而有人故意踩了那朵花,正在欣賞的我們很氣憤,就立刻和他說:“你真討厭,你知不知道花草也是有生命的呀……”他聽得很認真並且吸取了教訓。他那朵小花重新種進了土裡,以後那同學就再不隨意踩踏或採摘花草。

  看,只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綠色”“環保”這兩個詞的目標就離我們不遠了。久而久之這個家園就會十分美好乾凈漂亮了,再也不會缺少綠色。

  讓我們做一個環保小先鋒。保護綠色家園吧!

  上海市光新學校六年級:沈菡濤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