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深沖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深沖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雀在啁啾婉轉,賣弄着自己清脆的歌喉,春風在耳邊低吟,傳送着春天的氣息,綠樹紅花在風中婆娑起舞,那清亮如鏡的湖水映出它們秀美的面容,這一切,勾勒出一座綠色山鎮。 

  踏上覆滿樹蔭的林間小道,潔凈的路面上不見一丁點兒礙眼的廢棄品,手拿着空礦泉水瓶,我怎麼也不忍心扔下,不忍心去破壞這和諧、美好的環境。 

  走進山林,滿眼都是綠色。綠色的青草、綠色的翠竹、綠色的大樹。我深吸一口氣,好痛快!好清新!這裡充滿了大自然的味道,充滿了從未有過的綠色氣息。這些都是深沖村委、村民共同努力的結果,他們辛勤地植樹造林,致力地宣傳綠色環保,努力去保護大自然生態平衡……,才構造出這欣欣向榮的“綠色地帶”!可有些人呢?不但不關心這些,反而還愚昧地亂砍濫伐,導致水土大量流失,自然災害也頻繁發生,最後,只得眼睜睜地看着辛勤耕耘的家園被無情地摧毀……,他們不知道,綠色植物正是鎖住水土的一大功臣啊! 

  帶着萬千思緒,我不知不覺已來到了湖邊。“多麼美的景緻啊!”我不禁暗暗讚歎。寧靜,透明的湖水上清楚地映着墨綠的大山,絢麗的花朵、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風一吹,水面被弄皺了,泛起層層漣漪,山影、樹影也模糊、搖晃起來,呵!簡直是一幅活了的山水畫!湖面也一層不染,如一塊空靈的藍水晶。我又想到,那些被污染過的河流,是多麼令人悲哀!人們為了一己之私利,“盡情”排放污水、廢水,原本純凈的水質變渾了、變黑了,原本嬉戲的魚蝦消失了、匿跡了。這一切,都是人們不重視環境保護,不珍惜美好家園的結果! 

  綠色深沖給了我們溫馨,綠色深沖也給了我們啟示,願綠色的家園永遠散發春的氣息,春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綠色深沖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深沖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